新浪军事

中方对日本右翼酒店出狠招:停止合作并呼吁游客抵制

观察者网

关注

针对近期日本APA连锁酒店在客房内放置右翼书籍事件,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张利忠24日发表谈话时表示,事件发生后,国家旅游局驻日本办事处第一时间通过相关渠道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要求酒店撤除上述书籍。鉴于日本APA酒店坚持错误做法,国家旅游局已采取相关措施,要求所有出境旅游企业和旅游电商服务平台全面停止与该酒店的合作,停止使用该酒店作为地接酒店并下架所有该酒店的旅游产品及相关宣传广告。

张利忠表示,近期日本APA连锁酒店在客房内放置右翼书籍事件在网络上曝光,引发中国民众强烈愤慨。APA酒店这种错误做法是对中国游客的公然挑衅,严重违反旅游业基本公德,国家旅游局对此坚决反对。

国家旅游局呼吁中国访日团组和广大游客,自觉抵制APA酒店的错误做法,不进该酒店消费。

 日本APA酒店(资料图)

   推荐阅读:美刊发布世界强国排名,中国名次太令人震惊!详情查看《大国风云》,搜索微信公众号:dgfy0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