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研究:美现代青少年性行为等起步比70年代晚3年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媒体9月19日报道,美国研究人员于当地时间9月19日表示,美国当今青少年在首次发生性行为、喝酒和开始工作上,比1970年代的美国人约晚3年。

据报道,研究是基于对1976年至2016年7项具有代表性全国调查的分析,对象是830万名青少年。此项发表于美国期刊《幼儿发展》的研究指出,这些调查是要找出13至19岁青少年如何生活,以及他们有多经常进行成人活动,比如喝酒、约会、开车或性生活。

根据该研究,相较于数十年前的青少年,2010年代的这群人较不可能去工作、开车、约会、喝酒,没有父母陪伴外出,或发生性行为。

研究人员表示,不管种族、性别或社会经济地位为何,这显然是全国性改变。现代青少年花更多时间上网,这项显著增加的习惯可能是出现此改变的主因。

研究共同作者、布林莫尔学院心理学助理教授帕克(Heejung Park)表示,这些趋势没有所谓好或坏,只是反映美国文化现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