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滑联公布中国队“犯规依据”:不会再回应

环球时报

关注

ISU国际滑联官方微博@ISU国际滑联 2月21日消息,2018年2月21日,在2018年平昌奥运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A组决赛中,中国队与加拿大队被判犯规。国际滑联决定公布作为裁判判罚依据的图片,并且不再会针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

在中国队最后一棒进行交接时,正在滑行的中国选手骤然从外道变道至内道,阻挡了正在滑行的韩国选手。

中国队员从外道强切入内道。

接力比赛中规定所有参加接力比赛的选手都有可能被判罚犯规。加拿大方面,一名未在比赛中的选手在冰面上穿行,阻挡了处在最后冲刺阶段比赛选手的动作。

绿色箭头所指为正在比赛中的选手,红色箭头所指为干扰比赛的未在比赛中的选手。

绿色箭头所指为正在比赛中的选手,红色箭头所指为干扰比赛的未在比赛中的选手。

国际滑联驳回中国短道队申诉

据新浪体育报道,2月21日,国际滑联驳回了中国短道速滑队的申诉,理由是没有在比赛结束30分钟内进行申诉。

在昨天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第二个冲过终点线的中国队最终被判罚犯规。韩国队夺冠,意大利队获得亚军。李琰赛后透露中国队提交了申诉,尽管申诉不会对改变结果有任何帮助,但是我们需要一个公平的赛场,不论对哪个项目,都应该公平公正的对待。

而李琰在赛后还透露:“当时裁判们还在开会,所以申诉材料一时还没有递交上去。”

结果,中国队的申诉果然被驳回,理由是没有在比赛结束30分钟内进行申诉。

来源:观察者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