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特战分队比武竞赛:特战精英巅峰对决

南部战区

关注

作者:李军

6月22日,武警贵州总队为期三天的特战分队比武竞赛在遵义支队教导队拉开帷幕。来自各个支队470余名特战队员,紧贴实战要求,围绕对实战化快速射击、利用就便器材狙击、奔袭运动射击等14个重难点课目进行激烈的竞争角逐。下面跟随一组镜头看看该总队特战队精英汇聚一起巅峰对决的激烈场面!

在五公里武装越野这条赛道上,他们洒下热血和激情,留下青春的汗水和泪水。

1分36秒之内奔跑400米,领取弹药,然后射击,整个过程挑战速度与激情。

18米高的攀登楼,小臂粗的麻绳缓缓下垂,四周没有任何依托,特战队员们纵身跃起,双手如铁钳般紧紧抓住麻绳,两脚上下交叉,绕紧绳索,全身协同用力,身体如弯弓向上弹出,犹如“蜘蛛侠”一样在墙壁上游走。

人生就像400米障碍一样,在经历种种艰难险阻之后,终有一天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有的时候,前方就像狙击镜里的目标一样清晰,你所需要做的,只是把握好子弹出膛的那一瞬间。


一路走来,感谢有您!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监      制:王雁翔

值班编辑:陈典宏

责任编辑:罗   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