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印度男子首次乘飞机 欲上厕所险些误开机舱门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瑞士资讯”9月2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印度一名男子近日在飞行途中试图打开机舱门,似乎是把机舱门当成了厕所门,上演一场“空中惊魂记”。

报道称,印度航空公司GoAir表示,一名男子9月22日搭乘从新德里飞往巴特那的航班,他在机上试图打开机尾的机舱门。

GoAir在25日通过电子邮件发声明称,“一名同行乘客发觉不对劲大叫示警,这名男子随即被机组人员制止”。

根据印度媒体消息,这名近30岁的男子是第一次乘飞机。印度《电讯报》引述一名机场人员的话表示,当其他乘客询问这名男子在做什么时,他回应“急需使用厕所”,并且一直猛拉舱门。

报道指出,机场警方人员沙诺瓦•克汗(Mohammad Sanowar Khan)表示,“当事人说这是他生平第一次搭飞机,以致发生混乱”。

GoAir表示,涉事班机平安抵达目的地后,这名男子被移交给有关部门,接受进一步调查。该航空公司发言人并表示,由于机舱内的气压,这名男子不管怎样都无法成功开启机舱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