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乱港头目去吃饭,市民上前质问:你还安心吃得下去!?

环球网

关注
面对该市民的质问,李柱铭自始至终都没有作出正面回答。

据香港《大公报》10月16日报道,最近网传一段视频显示,“祸港四人帮”之一李柱铭与一男两女在餐厅吃饭时,一名香港市民上前质问他,为何搞乱香港却能安心在高档会所享用美食,为何他要对香港那么做,“太令人讨厌了!”报道称,面对质疑,李柱铭及其同行友人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叫服务员劝该名市民离开。

《大公报》报道截图

视频如下↓

乱港头目去吃饭,市民上前质问:你还安心吃得下去!?

来源:环视频/何卓谦

视频显示:李柱铭等一行4人在餐厅就餐时,突然一男子手持拍摄设备,质问李柱铭为何搞乱香港却能安心在高档会所享用美食。

在市民提出质问后,在场一位女士声称,可不可以叫他们不要来骚扰我们。随后,李柱铭同行男友人一度靠近并怒视这名香港市民,他以凶狠的语气对这位香港市民说,“你想要干什么”,企图制造威吓气氛。

李柱铭随后也离开座位来到市民面前说“让我来回答”,而这位市民则继续质问李柱铭,为何煽动年轻学生搞破坏、令他们前途尽毁,又将此美化成“为香港人而做”。面对该名市民的质问,李柱铭自始至终都没有作出正面回答。最后,餐厅服务员劝说这名市民先行离开。

李柱铭及其友人让服务员劝市民离开。图源:香港《大公报》

近期香港发生多次暴力事件,“祸港四人帮”黎智英、李柱铭、何俊仁、陈方安生曾多次被曝与反对派人士碰头,并与外国人员密会。

今年8月,有香港市民曾先后两次前往李柱铭处抗议。8月13日上午,大约十几名爱国爱港市民手持写有“汉奸嘴脸 暴露无遗”的标语在李柱铭位于半山的住所外聚集,并高喊“大汉奸!卖国贼!大汉奸嘴脸李柱铭!赶李柱铭大汉奸出港!”等口号。另据香港“东网”报道,8月28日下午3时许,有香港市民前往李柱铭的住所外抗议,批评李柱铭是“祸港政棍、出卖香港”,指责他“煽动年轻人出来抗议,令他们前途尽毁”,并要求他和“祸港四人帮”其他成员“滚出香港”,约半小时后和平散去。

来源:环球网/小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