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告诫民众不要外出之后 纽约市长自己在时报广场跨年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边子豪]据“今日俄罗斯”(RT)1日报道,纽约市长白思豪在跨年夜被发现在时报广场与夫人跳舞。此前他曾提醒居民们待在家里,防止新冠病毒传播。报道称,白思豪这一举动让其成为因“照我说的做,但不要学我的样子”策略而受到抨击的政客。

报道称,白思豪是纽约市少数被允许在跨年夜进入时报广场的人之一。往年这里通常聚集了大批民众来观看著名的新年落球仪式,但今年因新冠疫情影响,警察封锁了该区域,官员们告诉民众在家里看电视过节。

RT称,市长此举激怒了不少人。有网友对这种行为表达不满↓

“所以……时报广场关闭了,除非你是下令关闭的那个人(你就可以去)?明白了。”

“所以让我理理清楚:你用政府权力阻止普通人在时报广场开派对,然后你又用政府权力自己在时报广场开派对。”

RT提到,白思豪还面临其他一系列的批评声音,比如犯罪率上升、新冠疫情肆虐等等。不少人还抗议白思豪的严格封城措施,这些措施下无数商家被关闭。

据报道,白思豪甚至还被CNN的主持人安迪·科恩痛批。科恩朝白思豪喊道:“为这个城市做点什么!说真的,清醒一点!”科恩此举在社交媒体上收到大量赞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