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俄军舰载版铠甲弹炮结合防空系统2016年交付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俄曝铠甲S1导弹组装车间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近日俄罗斯海上“铠甲”弹炮结合防空系统完成了军方的测试,该系统将于2016年交付俄海军。

“高精度综合体”控股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杰尼索夫称,该公司正在建造“铠甲”弹炮结合防空系统。

“铠甲-M”是弹炮结合防空系统“铠甲-S”的海上版本。“高精度综合体”控股公司已与俄国防部签订了“铠甲”弹炮结合防空系统的供货合同。

隶属于“高精度综合体”控股公司的俄罗斯图拉仪表制造设计局总负责人—德米特里·科诺普廖夫称,俄罗斯正在对一系列驱逐舰和其他大型舰船进行现代化改装,为其装备“铠甲”弹炮结合防空系统,目前这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弹炮结合防空武器系统综合了高炮快速机动、持续射击和导弹精确打击、射程较远的优势,是对付武装直升机、无人机、巡航导弹和低空固定翼飞机的有效武器。舰载“铠甲”弹炮结合防空系统以陆基“铠甲-S”为基础,可安装在驱逐舰、护卫舰、巡洋舰等舰船上,可摧毁巡航导弹、无人机、飞机以及距离20千米、高15千米内的地面目标。(董姗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