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乌政府军撤离卢甘斯克机场 24小时内7名士兵丧命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乌克兰民众用普京当靶子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军方发言人安德烈•李森科(Andriy Lysenko)于当地时间1日表示,乌克兰政府军部队接到指令后,已从东部卢甘斯克的主要机场撤退。

乌克兰政府军声明稍早称,乌克兰伞兵为争夺卢甘斯克郊区一个机场的控制权,正和俄罗斯武装部队交战。

李森科称,在卢甘斯克的乌克兰政府军部队已接到指令,从机场撤退。他表示,过去24小时,已有7名乌克兰士兵丧命。

乌克兰当局稍早称,俄罗斯军队进入了乌东部多座大城市。乌克兰国防部长谢列特(Valeriy Heletey)进一步称,俄罗斯部队正朝着该地区的其他城镇前进,包括顿涅茨克第一大城。

此前,乌克兰方面多次指责俄罗斯部队进入乌克兰,但俄罗斯否认在乌有军事存在。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日表示,俄罗斯不会军事介入乌克兰危机,希望通过完全和平的方式化解危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