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韩国确认将采购40架F-35A战机 2018年开始交付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美英四架F-35超美编队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韩国确认F-35A“闪电”II战斗机作为其F-X战斗机采办项目的正式选择,美韩政府将就40架F-35A常规起降型战斗机签署交付承诺书(Letter of Offer and Acceptance,LOA)。

经过F-X项目的广泛评估过程后,韩国成为第三个采购F-35战斗机的对外军事销售国家,此前以色列和日本分别于2010年和2011年确定选择F-35A。(F-35)向韩国的初始交付将从2018年开始。

普惠军用发动机公司总裁Bennett Croswell表示,“我们对韩国给予F-35战斗机和F135发动机的信任表示感谢。这项决策将确保韩国空军满足其期望的安全需求以及在亚太区域更大程度的支撑稳定性。”(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黄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