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ISIS“空军”刚建就受重创 3架战机被叙击落2架

环球网

关注

IS获得3架可用米格战机

原标题:ISIS“空军”刚建就受重创3架战机被叙击落2架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报道, IS组织“空军”刚刚建立就遭到了重创,叙利亚政府宣布,他们昨天成功击落“伊斯兰国”夺取的3架米格战斗机中的两架,第三架也受损被藏匿起来。这是“伊斯兰国”仅有的三架可用战机。

叙利亚信息部长奥姆朗·阿尔-佐比宣称,该国空军成功击落两架“伊斯兰国”组织夺取的战斗机,据报道该组织夺取了三架战斗机。

据英国人权观察组织上周五称,“伊斯兰国”组织夺取了三架军机,包括1架米格-21和2架米格-23,正在阿勒颇以北的贾腊尔空军基地进行训练,其教官可能是前伊拉克空军的飞行员。

“恐怖分子驾驶三架老式飞机起飞,但我空军立刻起飞进行拦截,其中两架飞机在着陆时被追上并击落,第三架飞机被(恐怖分子)藏匿起来了”叙利亚国营萨那通讯社援引信息部长的话报道。

佐比称,剩下的一架飞机已经“不能使用”,同时表示叙利亚军队将会继续追踪并摧毁这架飞机。

据总部设在英国的人权观察组织称,他们此前目击到叙利亚贾腊尔空军基地有飞机起飞并在低空飞行以躲避雷达追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