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美陆军调整重点放在亚太 将向韩增派火箭炮部队

中国新闻网

关注

韩美陆战军演人数20多万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陆军重组其部队结构,并将重点放在亚太地区。因此美国驻韩国部队将在2015年6月接收额外的火炮。

M31制导火箭弹由M270多管火箭炮发射。制导多管火箭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中表现出的精度和火力响应获得了美国和英国的广泛赞誉。美国国防部3月20日公布,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批准了向驻扎在韩国凯西营的部队增派一支多管火箭炮营,执行9个月的轮值任务。美国陆军目前部署在韩国的部队需要轮值9个月,而根据之前的结构,部队士兵需要驻扎一年。

美军第20野战炮兵团第2营的约400名士兵将首先参加轮值,随后将全营的多管火箭炮系统留在凯西营地,为随后轮值的第210野战炮兵旅使用。美国国防部表示,为第210野战炮兵旅增加多管火箭炮营是整个陆军范围内重组的一部分,这将使野战炮兵旅中的多管火箭炮营的数量由两个增加到三个。

美国陆军最初接收了超过800套M270多管火箭炮系统,并对其中的226套系统用新改进的火控系统和改进的发射机械系统进行升级。升级后的系统被命名为M270A1,第20野战炮兵团第2营就配备了这些升级系统。一个标准的M270发射器配备2个弹药箱,每个弹药箱有6枚227毫米火箭弹,该制导火箭弹具备90千米精确打击能力,也可搭载两套陆军战术导弹系统打击300千米以外的远距离目标。(闵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