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俄军米28航空飞镖开幕式坠毁现场黑烟滚滚(图)

环球网

关注

2015年8月2日,俄罗斯“航空飞镖-2015”正式开幕。不过现场表演中出现了一起坠机事故,让大家心情低落许多。一架在开幕式上参与表演的米-28攻击直升机疑似因机械事故坠地并起火爆炸,机上两名飞行员一死一伤。

8月2日,正在俄罗斯梁赞郊外举行的俄2015军事竞赛空军单元发生意外,一架米-28直升机坠毁。据在场一名军官透露,看到一名驾驶员爬出机舱逃生,俄新社消息称事故造成一死一伤。目前俄空军司令已下令暂时停飞米-28直升机。

当天该飞行表演队4架米-28直升机在梁赞州举行的2015“航空飞镖”开幕式进行特技表演。中新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失事的直升机在与另外3架飞机一起完成投放航空诱饵弹特技后,开始出现异常。该机后部螺旋桨首先明显旋转减缓,随后机身在空中盘旋下降。大约十几秒后,飞机落到地面。机身随即起火并冒出浓烟。现场数辆消防车和救护车迅速驶向失事飞机,展开灭火和救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