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内塔尼亚胡首次公开承认以色列军队在叙利亚作战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以军重兵上戈兰高地军演

据法新社12月1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天首次承认,以色列部队在叙利亚参与作战,并称以色列和俄罗斯在叙利亚行动中沟通密切。

内塔尼亚胡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有时候会在叙利亚作战,以防止叙利亚成为对抗我们的前线。我们也会尽一切努力阻止武装分子将武器从叙利亚转移到黎巴嫩,尤其是致命性武器。”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以色列近几个月来对从叙利亚向黎巴嫩转移武器的伊朗人发动空袭。但以色列当局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这一消息。

据悉,以色列反对叙利亚巴沙尔政权,但是在努力避免卷入叙利亚的战争中。

近日,俄罗斯战机从叙利亚进入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附近。以国防部长摩西(Moshe Yaalon)表示,“这是飞行员的失误”,并称以色列和俄罗斯已经达成协议,建立热线和情报共享机制,以防止在叙利亚发生冲突。内塔尼亚胡1日就此事发 表评论称,以色列和俄罗斯军队“在避免冲突方面沟通密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