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俄国防部称无人再相信伊拉克今年可能解放摩苏尔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国107火箭炮助伊拉克进军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什科夫少将25日称,如今甚至最乐观的人士都不再相信今年有可能把摩苏尔从“伊斯兰国”手中完全解放。

发言人指出,“我想提醒的是,关于反恐联盟包围和即将战胜恐怖分子的乐观口号已导致伊拉克方面兵力损失惨重、人道主义灾难不断扩大。如今甚至最乐观的人士都不再相信今年有可能把摩苏尔从“伊斯兰国”手中完全解放。”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3日,伊拉克摩苏尔,伊拉克军队收复摩苏尔Al-Dawasa地区,一对伊拉克母女举白旗求助。

近日媒体消息称,摩苏尔有大量居民在该市西部遭遇空袭死亡。库尔德电视台Rudaw报道称,200多人在3月23日的轰炸中死亡,包括平民和躲藏在居民楼的武装分子。

反恐联盟表示,将调查相关事件。伊拉克强力人员3月25日指出,因大量无辜伤亡暂时停止对“伊斯兰国”的进攻,将重审相关战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