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俄罗斯向尼加拉瓜交付T72坦克 已经过现代化改装

环球网

关注

不是老司机!白俄T72坦克车祸

原标题:俄罗斯向尼加拉瓜交付改装版俄制T-72坦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俄新社12月13日报道称,尼加拉瓜驻俄罗斯大使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俄罗斯已经向尼加拉瓜交付了一批经过现代化改装的俄制T-72主战坦克。

报道引述该大使的话称,2018年2月,尼加拉瓜将举行政府间委员会会议。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将出席此次会议。届时俄尼双方将讨论包括马那瓜国际机场的现代化改造,以及为尼加拉瓜国家航空公司采购3架苏霍伊超级喷气式客机在内的若干合作项目。此外,自俄罗斯高尔基汽车集团购买1200台客车的相关谈判正在进行中

他补充道,俄方早已将经过现代化改装的俄制T-72主战坦克交付给尼加拉瓜,这些坦克甚至已经参加过9月份举行的阅兵,“这对我国军队现代化是个很好的帮助,我们在这个领域的合作非常密切。”

报道补充道,尼加拉瓜驻俄大使未透露已经交付的坦克数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