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美空军F35战机又出事故 发动机故障紧急迫降(图)

新浪军事

关注

今天(25日),美军一架F-35突然在空中向地面通报:

发动机出现紧急情况!

这一架F-35闪电战斗机在通报发动机发生紧急情况后,降落在弗雷斯诺优胜美国际机场。

这一发动机紧急情况发生时,两架F-35战斗机正在一起飞行。

这一战斗机安全降落,第二架战斗机在上空进行观察协助,随后也降落到机场。从视频和照片中看,F-35战斗机的飞行员并未受伤,自行离开飞机,并与赶来救援的消防员交谈。

我歼20如何借鉴美国脉动式生产

F-35战斗机本身也未见有明显损坏痕迹。

弗雷斯诺机场是离事发空域最近的、有军事基地设置、能够停放这一战斗机的机场。

这架战斗机随后被送往第144战斗机联队,在那里进行检修。当地媒体证实这两架F-35战斗机来自于勒摩尔海军航空站。

这已经不是F-35第一次出现前起落架问题。

8月底,一架F-35A战斗机返回埃格林空军基地后,飞机的前起落架意外收起,使这一第五代战斗机头部朝下触碰跑道。根据空军的说法,消防人员立即作出反应,飞行员并没有受伤。这架飞机属于第58战斗机中队,该部队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当地新闻媒体拍摄的照片显示,飞机安全地停在跑道上,机头朝下接触地面。该事件可能造成的损害,以及与修复相关的成本,目前尚不清楚。该部队没有对外披露相关细节。

而美国海军的F-35C,也遭遇过起落架相关的问题。

2017年,使用F-35C( 一种专为在航母上作战而设计的该战斗机改型)的海军飞行员抱怨,这一喷气式战斗机在使用弹射器起飞时,前起落架会猛烈上下摆动。

飞行员说这一情况非常糟糕,他们在试飞机时无法读取仪器读数。一些飞行员还表示因为这一剧烈运动而感到疼痛。美国国防部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合作提供了一个解决问题的措施。(空军世界加特林)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