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深度

中国公开92式手枪组装线:全人工操作 成品密密麻麻

新浪军事

关注

92式是我国研制出来一款比较成功的手枪,有军用和警用两种型号分别采用了5.8与9毫米子弹;它的研发开始与1992年,1994年批准立项,1996年设计定型并于1999年12月首次装备驻澳门部队。 (来自:鼎盛军事)

近日官方公布92式手枪生产和组装线,其中一些是最新改进型在可靠性和整体性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来自:鼎盛军事)

可以看到很多组装好的92式手枪正在等待最后的验收,密密麻麻让人数不清。 (来自:鼎盛军事)

92式手枪采用新材料和新工艺,具有射击精度高,整体上质量比较轻等优点。 (来自:鼎盛军事)

在装备军警前92式手枪要经过各种测试,从而确保它的性能可靠、勤务性好。 (来自:鼎盛军事)

92式手枪握把采用工程塑料制造,看上去造型美观,同时让使用者握着舒适。 (来自:鼎盛军事)

成千上万支92式手枪整齐的摆放,未来它们会很快装备到武警和警察队伍中。 (来自:鼎盛军事)

每一支92式手枪有40多件结构复杂的零部件组成,因此装配需要人工来完成。 (来自:鼎盛军事)

装配线的工人们都是政治上十分可靠,与此同时他们还需进行各种岗前培训。 (来自:鼎盛军事)

装配培训中他们要进行数百次的练习,知道92式手枪上面各种零部件的构造。 (来自:鼎盛军事)

由于熟能生巧,进入车间后工人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完成92式手枪的装配任务。 (来自:鼎盛军事)

目前数控设备已经大量投入到了92式手枪生产中,从而确保了枪支的互换性。 (来自:鼎盛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