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运12F通过FAA飞越噪声试验审核 获美高度评价

环球网

关注

中国运12飞机飞至钓鱼岛

9月24日,中航工业哈飞运12F科研试飞团队在黑河机场出色完成运12F飞越噪声试验工作,获得美国FAA高度评价。飞越噪声试验是FAA适航审查中十分重要的科目,试飞大纲由美国环境保护署编制,FAA官员现场监控。

9月24日,中航工业哈飞运12F科研试飞团队在黑河机场出色完成运12F飞越噪声试验工作,获得美国FAA高度评价。

飞越噪声试验是FAA适航审查中十分重要的科目,试飞大纲由美国环境保护署编制,FAA官员现场监控。因飞越噪声试飞对试飞场地的环境要求极高,为提高飞行试验的效率,本次试验采用起飞航迹切入法进行,此方法在我国适航取证飞行试验中尚属首次。据悉,飞越噪声试验对环境要求较高,风速要求小于2.5米/秒以下,湿度20%~90%之间,噪声测量点周围应为较平坦的地区,没有吸收特性过大的茂密、高大的杂草或灌木、树林,不得有严重影响飞机声场的障碍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