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台军宣传海报上误用解放军照片(图)

观察者网

关注

什么?台湾国军的海报上面竟然有中国解放军?有民众向台湾媒体爆料,在台湾新竹关西的陆军步兵206旅步三营,28日举行恳亲会,现场放置宣传义务役的海报,但上面是“解放军”的照片……

台湾媒体指出,台湾新竹关西的陆军步兵206旅步三营的恳亲会上,宣传义务役的海报上竟然以“解放军”呈现台湾军人形象。台湾三立新闻网在29日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陆军“司令部”受台湾媒体询问后,对此表示,陆军步兵206旅步三营使用的海报,确实放上了解放军的照片,经调查后发现,原来是因为部队在制作时,为了使版面配置上有立体感,才会导致错误发生,目前已要求该单位将图撤下,并且会把此案例作为教材倡导。

大陆网友看着这则截图后也是乐坏了。

@孤烟暮蝉:这图片的亮点在于,此图来自百度百科。

@清风十月: 台湾也是实在找不出一张威武雄壮的照片了,好吧。

@维清weiqing:看来国军从善如流。

@龙之心_我爱郭德纲: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军区台湾军分区招兵海报!杠杠滴!

推荐阅读:高人指点-中国为何要搞一路一带的战略?详情查看《出鞘》,搜索微信号:cqjs12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