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猎鹰突击队国际特战赛夺亚军 击败美军负于俄军

新华网

关注

猎鹰突击队PK外军特种兵

第七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经过4天角逐于23日晚在约旦落下帷幕,中国猎鹰突击队和中国广东总队特战队分获总成绩第二和第四名。

来自沙特阿拉伯、伊拉克、黎巴嫩、约旦、美国、加拿大等18个国家的37支代表队参加了10个团体项目和1个个人项目的比赛。俄罗斯代表团获得总成绩第一名,约旦代表队排名第三。

由北京猎鹰突击队和广东总队特战队组成的中国武警部队代表队共有14名选手参赛。在整个赛程中,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和过硬的素质,克服重重困难,出色完成了各项比武,取得优异成绩。

在10个团体项目比武中,中国猎鹰突击队和广东总队特战队分别获得“沙漠极限射击”科目比武和“国王挑战”赛的第一名。中国猎鹰突击队还获得“三个火枪手”、“街区突入”、“飞机解救人质”和“国王挑战”等科目第二名,以及“越野极限射击”和“个人精英赛”的第三名。(蒋少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