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抗战胜利纪念日阅兵首次邀请外国军队代表参加

新华网

关注

#抗战胜利纪念日阅兵# 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总参作战部副部长曲睿表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将于9月3日在天安门地区组织实施。受阅部队集中训练时间安排3个月。目前各受阅部队已进驻北京阅兵训练基地和周边机场,展开集中训练。

#抗战胜利纪念日阅兵# 这次阅兵安排了曾参加过抗日战争、现仍健在的抗战老兵、支前模范和英烈子女代表参阅。参阅部队从7大军区,海军、空军、第二炮兵、武警部队,解放军四总部直属单位抽组。装备方队展示的装备为国产现役主战装备,许多都是首次展示。

#抗战胜利纪念日阅兵# 曲睿介绍本次阅兵有几个鲜明特点:首次组织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专题阅兵,首次设计八路军、新四军、东北抗联、华南游击队等英模部队代表编组受阅,首次安排将军领队参阅,首次邀请外国军队代表参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