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美情报称至少4枚俄巡航导弹落偏离目标在伊朗境内

综合

关注

俄战舰连射巡航导弹炸IS

俄罗斯8号继续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据点发动空袭,并连续第二天发射导弹袭击。俄方声称行动中击中了伊斯兰国位于霍姆斯、哈马和拉卡三省的27个目标,包括军工厂、弹药库、指挥中心及训练营地等。

不过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指出,俄罗斯周三由里海舰队发射的26枚导弹中,至少有4枚落入伊朗境内,但这一指称遭到俄罗斯国防部否认。

俄罗斯国防部又发布叙利亚政府军出动坦克装甲车等地面部队,在西北部的哈马省和伊德利卜省发动进攻的画面,叙利亚军方声称收复多座城镇。

而总部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的消息则指,叙利亚政府军当天大举进攻的是反对派控制的哈马省加卜平原。

美国国务卿克里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8号通电话约30分钟,讨论叙利亚反恐局势。克里重申,担忧俄罗斯打击目标并不是恐怖分子据点。

另据外媒报道,匿名的美国官员周四(8日)透露,俄罗斯从里海向叙利亚发射的巡航导弹,有4枚落入伊朗境内,暂时不清楚有没有造成伤亡。

西方恍然大悟:中国秘密支持俄在叙动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