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俄军已对叙利亚恐怖组织实施110多次空袭

综合

关注

俄军动用俄版JDAM打IS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对CNN有关导弹事件的报道进行评论时表示,俄罗斯里海分舰队发射的导弹击中在叙利亚的目标。

他说:"无论昨天打击叙利亚‘伊斯兰国'基础设施的高精度武器令我们在五角大楼和兰利(中央情报局总部的所在地)的同仁多么的不愉快和‘意外',但是军舰发射的所有导弹都击中了目标。"

科纳申科夫强调,在CNN报道消息真实的情况下,"不得不承认,相互距离很远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在叙利亚的设施昨天自己发生爆炸。"

科纳申科夫还表示:"有别于CNN,我们不会根据匿名消息人士的话发布消息,而是展示导弹的发射并实时展示导弹集中目标,在进行类似这样的行动时,一直记录目标打击前后的图像。"

他还强调,叙利亚境内还有俄罗斯无人机小组全天候运行。

俄罗斯应阿萨德总统的请求从9月30日开始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设施进行定点空袭,动用了苏-25攻击机、苏-24M、苏-34前线轰炸机,苏-30SM歼击机从空中对其予以掩护。

据最新数据,俄空天军自行动开始以来共对恐怖分子进行了110多次袭击,包括其指挥所、训练营和弹药库。此外,俄里海舰队发射了26枚巡航导弹。

袭击目标根据俄罗斯、叙利亚、伊拉克和伊朗的情报数据选择。叙利亚驻俄罗斯大使里亚德·哈达德此前确认,打击对象正是恐怖主义武装分子,而非反对派或平民。此外,据他称,行动开始以来,已经有约40%的"伊斯兰国"基础设施被俄空袭摧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