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金正恩阅兵讲话:先军政治将让朝鲜成世界军事强国

综合

关注

金正恩:同志们,为了人民而进行不懈的斗争,是我们朝鲜劳动党的魅力,我们的人民并没有枪没有刀,但我们的人民有革命的意志,有为革命牺牲的觉悟,这正是我们劳动党能得到人民信任的一个原因。为了人民的安全、安宁、生活福祉的提高而奋斗,是我们不懈力量的源泉。我们创造的先军政治,创造的先军思想,是指导我们国家,指导所有的人民,实现我们最终革命强国目标的最优秀的战斗思想。现在我们的国家,要继续贯彻这种思想,而且要成为世界级的军事强国。

我们的革命性,从来都没有失去过光彩,在过去的这七十年当中,为了祖国人民的幸福,为了守护国家的和平,我们从来没有做出过任何的退让。为了我们的社会主义建设,劳动党从来都没有停止过改进自己的错误,改进自己的不足,只要人民的生活水平,能够向上提高,朝鲜劳动党愿意做出任何的补助和改变。而这种能够为了人民的安宁,与帝国主义强盗进行搏斗,过程当中,不断完善自己的这种思想,也是我们朝鲜劳动党,能够常青的一个重要原因。

我们党在今天,在现在,仍然和美帝进行着艰苦的斗争,这种艰苦的斗争,我们并不是我们选择的斗争,而是我们为了我们国家的安宁,为了民族的安宁,为了国家的统一,而做出的自主的堂堂正正的斗争。

同志们,朝鲜劳动党革命的传统和战斗的传统,希望人民们也能和劳动党一样,为强大国家做好自己的准备,而革命的自主性,来源于朝鲜劳动党的先进思想,主体革命的革命思想,就是这种先进思想的最核心。而在这种思想当中,党和人民的同盟,能够得到一样的源源不竭的力量,我们的革命的整个斗争过程当中,也正是在这种思想当中,得到启示,之后才能够在正确的路线上,不断前进下去。

而斗争的过程当中,诞生的各种各样的路线,最终的路线都是在党的指导之下,在劳动党选定的路线之下前进,最终都要回到劳动党和朝鲜人民共同选择的历史路线上去。

我们党和人民,从来都没有分开过,在白头山革命传统下,我们国家已经在劳动党的领导之下,做好了任何的准备,面对任何的困难,做出任何的斗争,打任何的斗争。而千千万万的朝鲜军民,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这种原因,能够真正达到完美的实现我们强国梦想的原因,就是我们的军队,我们的党,我们的人民是不可分割的。

朝鲜革命胜利的历史,就是我们朝鲜劳动党的历史,而朝鲜的革命军队,之所以强大,是因为我们之前所说的这些原因。我们将会继续继承这种遗志,同时发展出适合朝鲜劳动党,适合朝鲜人民军,新时代的斗争方针。而这种堂堂正正的斗争的力量的源泉,也将源源不竭,因为它的来自于人民,来自于朝鲜劳动党的先进的革命思想。

我们的党在今后,都将会以人民为中心,以国家为中心,以统一为中心,以这三大中心为主,向最后的胜利进发,朝鲜将完成朝鲜革命的目标,朝鲜劳动党是我们人民的所有的胜利的指导者的同时,朝鲜劳动党所有的胜利,也属于全体朝鲜人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