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俄疑似支援叙军T90坦克攻击枪杀飞行员反对派(图)

综合

关注

日前,社交网站上出现了一组网友在叙利亚阿勒颇地区拍到的T-90坦克照片。

这表明了驻守在阿勒颇南部的叙利亚第4机械化师可能已经获得了俄制T-90A主战坦克,并将用于攻击苏24坠机地区的叙反对派武装。T-90A坦克使用了窗帘主动对抗系统,能有效应对反坦克导弹打击。

11月24日,土耳其空军F-16战机击落了俄军空袭叙利亚的苏-24战机。战机坠毁在叙利亚境内,1名俄军飞行员被杀害。

新闻延伸:俄军空袭土叙边境致2万土库曼人逃往土耳其

根据土耳其官方称,俄空军以及叙利亚地面部队,又摧毁了拉塔基亚北部山区土库曼武装控制的17座村庄,导致2万名土库曼人成为新的难民,逃往土耳其边境一带,土耳其外交部谴责俄叙对亲人族群种族清洗。

而英国人权组织叙利亚人权观察称,俄罗斯和叙利亚的报复行动,已经导致1500多土库曼人死亡。

推荐阅读:普京最新反击赢得中东大逆转!详情查看《出鞘》,搜索微信号:cqjs12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