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量产型2101号歼20发动机有新变化:喷口一大一小(图)

环球网

关注

近日,网友发布一组2101号歼-20四代机进行试飞的最新画面。在地面调试过程中,这架歼-20战机上演了一段“大小眼”的画面,通过分别控制两台发动机使尾喷口一大一小。

相关消息:

近日,网络上出现编号为2101的“黄皮”歼-20战斗机照片,《每日野兽》网站认为中国推出的这版歼-20原型机吸收了之前原型机的所有改进优点,从其编号变化(此前编号为20开头,如2001、2002)和颜色判断,中国开始量产歼-20战机。

此次编号为2101的歼-20战机身披黄漆,而不是此前其它版本战机的黑色或亮灰色。外媒引述国内媒体报道称,原型机和验证机的涂装可以由工厂确定,而如果装备部队,涂装就需要由军方确定,这或许是目前仍保留黄色底漆的原因之一。

如果这版歼-20战机是量产版本,那么该战机将加入中国空军常规战机新编队,飞行员和后勤保障人员将开始展开针对新战机的训练,成飞也将生产更多的歼-20,直到一个数十架战机编队组建完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