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台新党主席怒呛台独:交出国宝我带“中国人”返陆

观察者网

关注

新党主席郁慕明日前再度在facebook上怒呛“台独”倾向人士。他指出,只要交出台北故宫珍宝和黄金,“我号召所有认同自己是中国人的同胞,带着黄金和故宫文物一起走,大家一起回大陆!”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5月28日报道,郁慕明2015年曾发文,澄清媒体报道他要求“要查国民党党产,先把黄金、国宝还国民党”一事,并表示如果各界都认为国民党是外来政权、来台湾本身就是错误,那你们做到把黄金、国宝都还给大陆,“我就带所有认同自己是中国人的同胞,一起带黄金、国宝回大陆去。”

报道称,日前再度有网友问到此事,让郁慕明抓狂直接在facebook开呛,并列举三点。首先是强调自己当初会发言,是因为你们民进党要清算国民党。既然要算,就应该也算清楚国民党的功,当初带来大量资金及人才,才能建设台湾,让你们今天“嘴炮台独”。要清算国民党,先把黄金、故宫文物还给国民党!

第二点则是,如果这些网友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要我们这些“中国人”走,那就把黄金和故宫文物通通交出来,我号召所有认同自己是中国人的同胞,带着黄金和故宫文物一起走,大家一起回大陆!

第三点,郁慕明则反问网友,“至于你问,‘中国人’都走了,这样台湾和大陆是否就没有‘国共恩怨’?”那我倒要反问你,你觉得台湾岛上都没有‘中国’国宝、也没有‘中国人’了,大陆对付台湾还有什么顾虑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