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泰国酒吧保镖围殴将领儿子 而后酒吧被夷平(图)

观察者网

关注

11月25日,泰国旅游地清迈发生一起打人事件,被打者为难府(府类似于中国的省级行政单位)一名高级将领的儿子。此事件引起了总理巴育上将及副总理巴逸上将的高度重视,7天后(即12月2日),该涉事酒吧被夷为平地。

据@泰国星暹传媒 3日报道,被打男子今年23岁,是清迈某大学经管系大四学生,父亲为难府陆军第38军区指挥官逸塔耶。

11月25日23:30,他在清迈Malin sky酒吧上厕所时,被门口保镖4人拒绝入内。保镖声称,明星正在上厕所,闲杂人等需无条件回避。他听后觉得受到了不公平待遇,但上前理论无果,只好跑去女厕所方便。

此事还未结束。他再回到酒吧后,被刚才4位保镖围上一顿狂揍,一路揍到酒吧电梯处,最后还是在周围大学生的帮忙下,4名打人保镖才被隔开。被打者称,当时自己已经神志不清,几乎晕厥。

经事后检查,被打者左眼受创严重无法睁开,可能影响视力;鼻梁骨上端软组织受伤,脸颊及肩膀右部受重创,淤青,擦伤严重,膝盖处关节扭伤。

下令保镖打人的是事发酒吧的幕后老板Ball。在不知道被打者身份情况下,亲口下令让4名保镖往死里打!并在事后喊道:“我是明星老公!明星老公知道吧?!!我怕谁啊!啊!?有本事告倒我啊!?”

Ball所指的明星是Aum Lukkana。

之后,涉事酒吧被永久停止经营。当局出示的理由包括:涉嫌无执照违法经营、勾结清迈黑社会团伙挑衅滋事、蓄意殴打他人以致重伤。

12月2日,该涉事酒吧直接被就地拆除,各类吊车及拆迁设备很快就将该酒吧夷为平地。此外,清迈各地方军队已经完成部署,准备打击当地的黑势力团伙。

12月2日晚,各大军区及警署连夜将清迈所有酒吧(大约350家)负责人拉出,表示清迈任何酒吧都要依法注册并取得合法经营权,若当中还有酒吧胆敢勾结黑社会非法滋事,那么,此次被踏平的涉事酒吧就是你们的未来。

12月3日下午,当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悄悄表示:“打人者没怎么样啊!民众先别过分关心打人者,因为我们还在慢慢一条条定罪呢!哪能那么快就完事!”被打者目前还在清迈兰那医院休养,但家属拒绝接受任何记者采访,并且,该军官儿子病房周围区域重兵守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