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台湾力挺辽宁舰女星:我想坐辽宁舰回台湾过年

观察者网

关注

台女星挺辽宁舰!竟遭绿营攻击

高谈“辽宁舰护台论”后,刘乐研又在一周内“趁胜追击”,相继发表了“说要给中国人磕头,因是中国人的后代”、“力挺辽宁舰其实是在救台湾”等言论,引来两岸网友的热议。但这一次,玩笑似乎有些过头了。

1月20日,刘乐研又在脸书针对辽宁舰发表言论,“我想坐辽宁号回台湾过年!”

刘乐研先是表达了对台湾媒体有失公平的报道的不满。

随后,遭民进党“立委”黄伟哲点名批评后,眼见发言受到许多台湾官员瞩目的刘乐研表示,”既然民进党大官看的到,那我就再发文……”

刘乐研直言,“我淘宝买了好多东西要带回去送给我妈妈”,“我想坐辽宁号回台湾过年!”

刘乐妍还再三保证,辽宁舰绝对不会打台湾,“因为台湾岛上有中国人!”

最后,刘乐研甚至放话称,“如果雄三飞弹要射辽宁号,我就在台湾海峡全程直播第三次世界大战”。

此话一出,引发网友炮轰声浪,之前赞其“三观正,口才好”的网友们也不帮她了。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种事也不该拿来开玩笑”、“有点过头了!”、“有些话不是你该说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