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中国尖端武器亮相阿布扎比 多种方案供中东土豪选择

新浪军事

关注

Armyrecognition网站2月20日报道,2017年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期间,中国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ALIT)展示了多型航空技术设备。

ALIT提供了一系列国防产品和技术,包括--但不限于导弹武器系统,多管火箭发射系统(MLRS),火箭发动机技术,精确制导炸弹(PGB)和无人机。

ALIT可为国际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远程压制&精密火力系统和防空系统。ALIT展示了A200/A300型GMLRS和M20地对地导弹系统,它们使用的是同一种通用发射平台。

A300是射程120 ~ 290公里的精确制导火箭系统。A200是射程50 ~ 200公里,但其导弹最大射程可达280公里。ALIT可以长期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不同价格的远程和精确打击武器。

据中国军方数据,A300是一款两级火箭炮,设计基于当前的A200混合动力火箭系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已将A300的攻击范围扩展到290公里--在A200 200公里的基础上。A300型火箭能够携带150公斤弹头。最大射程300公里,圆概率误差(CEP)30到45米,能在20公里见方范围内对八个目标实施打击。

2017年国际防务展期间,ALIT还展示了最先进的无人机系统,CH(彩虹)系列无人机。CH-5是一种中空长航时(MALE)无人机系统,集侦察、监视和打击于一体。可同时搭载各种载荷,执行检测、监测、情报收集、目标定位任务。

ALIT还展出了中程防空解决方案LY-80地对空导弹系统,可拦截战斗机、攻击机、武装直升机、巡航导弹和无人机。这是陆基版本的HQ-16(由垂直发射系统VLS)发射。LY-80/HQ-16A以俄罗斯Buk-M1(SA-11“牛虻”)和乌拉尔/ Buk-2M(SA-17“灰熊”)地对空导弹(SAM)系统为基础,由地面移动车辆和舰艇发射。(作者署名:小飞猪观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