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越南不知道卢沟桥事变?越军将领7月7日竟向日本道贺

新华网

关注

据越南人民军队报网站报道,越防长吴春历7月4日下午在河内礼节性会见正在访越并出席第一次越泰国防政策对话的泰国防部常务秘书猜昌大将一行。7月5日上午在越军总长兼副防长潘文江、副总长阮方南、政治总局副主任杜根等陪同下,吴春历赴国防工业总局Z113军工厂调研。7月8日上午他视察第3军区,11日上午率国防部工作团走访巴地-头顿省隆地伤病员和革命功臣疗养中心,慰问伤病员和老干部等。7月12日上午,吴春历在副防长阮志咏、陈丹陪同下,视察号称全球25大港口之一的西贡新港总公司。

 越副防长阮志咏慰问175军医院官兵。

越副防长阮志咏于7月11日赴越防空-空军370师935团视察。7月13日上午,阮志咏以越南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指导委员会主任名义赴第175二级野战医院检查训练及准备工作。据悉,该医院承担越南执行维和任务医务人员培训工作,近期开展业务训练、外语培训、研讨会、演练等活动,为下步执行任务做准备。7月12日上午,越军政治总局主任梁强赴第4集团军检查2017年上半年党政工作情况。7月10日越副防长陈丹视察越南部第3号国家靶场。另据越南通讯社网站7月7日报道,7月6日至7日越南派出越军副总长范玉明率团出席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维和国防军司令会议。

据越人民军队报网站7月7日报道,当天,日本驻越南大使馆在河内举行日本国家防卫力量建立63周年纪念活动,越军副总长范红香出席并发表讲话,其高度评价越日在各领域合作成果,特别是国防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感谢日本为越南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