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陈水扁参加聚会开心合影 提醒照片别曝网转头被刷屏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关注

台军士兵干爆悍马车战力太强

原标题:陈水扁刚提醒粉丝合照“别上传” 转头就被网上刷屏

陈水扁边合照边提醒“照片不要PO上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海外网1月16日电 陈水扁可谓是丑闻不断,昨天(15日)高调为李登辉祝寿才被岛内骂惨,今天(16日)又被台湾网友曝出“趴趴走”的视频。视频中,参加聚会后酒足饭饱的陈水扁一边不断提醒“照片不要po网”,众人一边附和“不会po网”,一转头就把视频发在网上疯传……台湾网友看到影片后,忍不住留言“台湾的悲哀”,也有网友质疑“既然精神那么好,不用再关了吗?”

据台媒报道,视频中,陈水扁参加餐会后,与众人合照,陈水扁右手拿拐杖行动自如不需他人扶助,开心跟大家合照、打招呼后,即摇手提醒“相片不要PO网!” 众人也不断回应“不会PO网、 不会PO网!”接着还有人喊“加油!”但没多久,视频就被在场的人po网上了。

台湾网友看到视频后,忍不住留言“台湾的悲哀”, 也有网友质疑“既然精神那么好,不用再关了吗?”还有网友笑翻:“笑死,阿扁被背刺!”“猪队友一堆XD”“扁:照片不要PO网。网友:好,我不PO照片,我PO视频。”

陈水扁到处趴趴走,一被传唤就“生病”

因贪污入狱的陈水扁获保外就医以来,不顾“司法”红线到处趴趴走。2017年5月,陈水扁申请参加“凯达格兰基金会餐会社区职能治疗”活动,台中监狱认为该活动具有政治意涵;2017年3月24日,陈水扁到台中,替前台当局“政策顾问”何春木捻香追思,被外界批是“政治跑摊”;2017年3月19日,陈水扁受邀出席高雄市快乐希望协会会员大会,不仅与在场官员聊时局,停留长达一小时,还与在场“粉丝”拍照。陈水扁还曾被媒体捕捉到散步时健步如飞的景象,2015年12月,陈水扁曾被媒体直击在公园复健时健步如飞,还滑手机当低头族。

陈水扁出席活动如“巨星”,遭讽“媲美汤姆克鲁斯”。(图片来源:台媒资料图)

但陈水扁一被传唤就“生病”,台“高等法院”曾发出传票,传唤陈水扁2017年7月7日到庭。不过,陈水扁因“身体欠佳”为由向法院递状请假找借口不会到庭。“病情”如此前后不一致,陈水扁被外界怒骂为“演员”。

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曾爆料,陈水扁一开始的确是在装病。虽然柯文哲随后也称:“他一开始是装的,后来一看大脑断层,大脑前叶萎缩,我才相信他真的病了。”

陈水扁高调为李登辉祝寿,台网友骂“天下笑话”

就在昨日(15日),陈水扁更是高调为李登辉祝寿,遭岛内舆论炮轰。在儿子陈致中与随从的陪同下,陈水扁15日下午3点亲自前往翠山庄,登门为李登辉祝寿。陈水扁的随从手上还带了用红色纸袋装的伴手礼,陈水扁一行人到达时,李办主任王燕军还特地在门口迎接。经过近1个小时茶叙 ,陈水扁在陈致中搀扶下离开。

仍为受刑人身份的陈水扁公然登门为李登辉祝寿,对此,有台湾网友留言质疑,“转型正义转到贪污犯不用关还可以到处趴趴走?”、“去给李登辉祝寿也是保外就医的权利?”

还有台湾网友留言讽刺,“两人相见甚欢”、“天下笑话,天下奇观”、“互相取暖”、“这就是台湾伟大的转型正义”、“国际认证的贪污洗钱囚犯陈水扁跟黑金教父李登辉会擦出什么火花呢”。(综编/海外网 庞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