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杜特尔特警告菲移民局:再勒索中国人就送你们去反恐

海外网

关注

来源:海外网

摘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警告菲移民局官员,如果他们被发现向游客勒索钱财,特别是向中国人和韩国人,他会把他们送到苏禄。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图源:新华社/美联)

杜特尔特提议中菲联合军演!

中国南海新闻网6月22日电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22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警告菲移民局人员,如果他们被发现向游客勒索钱财,特别是向中国人和韩国人,他会把他们送到苏禄。

杜特尔特说,“我现在命令你们移民局和警察不要假借询问游客的停留时间或要求出示有效证件的名义接近任何游客。”“如果被我发现,我将把你们派去苏禄,在那里有恐怖分子。”

此前,据《菲律宾商报》21日报道,菲旅游部长布悦披露,中国游客投诉在抵达菲律宾机场时被菲海关人员勒索。据报道,布悦已与菲海关局长拉帛迎谈及投诉的事。她表示,拉帛迎已经知悉此事,并已在对此进行调查。

布悦补充说:“我们将增添更多的监控器,以便我们能够调查这些投诉是否属实。”据菲海关局消息,拉帛迎将就此事发布声明。

另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消息,2018年前四个月,菲律宾的外国游客达到264万人次。其中,韩国、中国是菲律宾旅游业的第一、第二大市场。2018年前四个月,赴菲韩国游客超过59万人次,赴菲中国游客达到48万余人次。(中国南海新闻网 姚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