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洪秀柱:国民党不能“独台” 统一台当局不做我们来做

环球网

关注

蔡小姐欲借朝核渔利:台媒曝大陆统一台湾时间

原标题:洪秀柱:和平统一台当局不做我们来做

[环球网综合报道]第一届两岸和平统一进程研讨会16日在台北举办,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出席并致辞。对于两岸和平统一问题,洪秀柱表示,台当局不做我们来做。她说,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每一位要代表国民党参选的人都要把两岸关系讲清楚。

据香港中评社12月16日报道,洪秀柱在致辞时表示,“九二共识”精神就是一个中国原则,以及两岸谋求未来统一。她说,台湾心态以前怕统一是大陆条件差,但现在大陆条件好了,我们仍然怕被统一,这很奇怪。那就只有坐下来谈这条路可走,如果都不谈、不碰触,路怎么走下去。

洪秀柱提到,台湾政治人物就是目光如豆,永远只想做四年,最多八年,所以只能讨好老百姓。做长远规划很难,这对台湾发展有很大伤害。

洪秀柱表示,所以和平统一台当局不做我们来做,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每一位要代表国民党参选的人,要把两岸关系讲清楚,不能再模糊。我们反“台独”,但也不能搞“独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