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粟裕之子就“女子祭扫粟裕墓被要求付95元门票”发声

新浪军事

关注

原标题:粟裕之子就“女子祭扫粟裕墓被买票”发声:相信政府会解决好

来源:大白新闻

[编辑/王梅梅 统筹/刘姝蓉]近日,一女子称自己祭扫粟裕墓被要求买票,随后与景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并曝光了事件现场视频。今日(3月19日)下午,粟裕大将之子粟戎生将军就此事向大白新闻回应称:“政府已经干预,相信会解决好的。”据悉,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公开通报:将开辟专用通道,方便各界人士瞻仰粟裕将军墓,同时责令该景区停业整改。

祭扫粟裕墓被要求买票,官方:整改

3月17日,一网友发布微博称,她在前往粟裕骨灰撒放处之一——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谭家桥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扫墓时发现,要想进园区扫墓,要先付全区门票95元。随后,纪念馆工作人员与这位网友起了争执,该工作人员称自己“投资了几千万下去”。

3月19日凌晨,中共黄山区委黄山区人民政府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黄山区发布发布情况通报称,纪念馆系私人投资建设,为保障运营,开发军博园旅游项目,依规有偿开放。虽然不属于军博园,但粟裕将军墓与纪念馆在同一区域,黄山区将开辟专用通道,方便各界人士瞻仰,同时责令军博园停业整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