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校最美秋景巡礼第4站:陆军航空兵学院

中国陆军

关注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航空兵学院被誉为“陆鹰摇篮”,学院采取院校带部队办学模式,营区分布“一市三省八地”,院本部驻北京通州,主要承担陆军、空军和武警部队直升机飞行员,陆军和武警部队航空机务、勤务人员,陆军无人机专业人员培训任务及陆航相关科研任务。该院始终秉承“让陆军从这里飞起来”的院训,具有“教研训”一体化空地融合办学特点,先后为部队输送3万余名各类直升机人才。

学院环境优美,设计简朴大方,兵种特色浓郁,伴随金秋时节的到来,秋风换下大地的彩装,秋雨又为秋叶染上金黄,徜徉在秋景如画的校园里,伴着泥土的芬芳,寻着青春的气息,雕刻时光的静谧,实在沁人心脾、美不胜收。快让我们一同去体验军校版的“天凉好个秋”吧。


——  第 4 站  ——



您的一键分享,就是传播正能量!

来源 |   中国陆军(army81cn)

作者 |   赤鹏军、张   哲

摄影 |   胡   赳、张敬宇、李   鑫、潘忠义

美工 |   张   乐、郭   琦



本期编审:钱晓虎


值班编辑:李 华 刘 畅 孙继伟

责任编辑:赵林孟 付潇翔 祁 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