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外媒:2018年全球出境游人数创新高 达14亿人次

参考消息

关注

参考消息1月23日报道 外媒称,2018年全球旅游人数达到创纪录的14亿人次,增幅达到6%,比世界旅游组织此前做出的到2020年全球旅游人数将达14亿人次的预测提前了两年。

据埃菲社1月21日报道,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指出,更为强劲的经济增长、更实惠的航空旅行、技术变革、新的商业模式、更便利的签证流程是近年来游客人数加快增长的主要因素。

根据世界旅游组织目前得到的数据,出境游的主要目的地国包括西班牙、法国、美国、意大利和墨西哥等。

波洛利卡什维利21日表示,西班牙2018年共接待国外游客约8260万人次。这样的结果再次表明,西班牙是全球旅游业的佼佼者,全世界的游客都将西班牙视为理想的目的地,其他各国也都想向西班牙学习经验。

波洛利卡什维利表示,2018年的良好成绩表明,旅游业是目前全球经济增长和发展的最强大动力之一,预计今年全球游客增幅将在3%至4%之间,与历史增长趋势不相上下。

新的趋势表明,来自新兴国家,尤其是印度和俄罗斯的游客正在增加,阿拉伯国家和亚洲小国的游客出境游的热情也在增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