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日本设计师把各国国旗拟人化 中国这张你怎么看(图)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一年多时间,日本人为迎接奥运开始了各种准备工作。在一个名为“世界国旗”的网站上,日本漫画爱好者们把世界多国国旗画成了漫画角色,用这种方式为东京奥运会的宣传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世界国旗”网站首页图

“世界国旗”网站首页上对本次活动介绍称,为迎接2020年东京奥运会,该网站特意举办了此次非官方的活动,以武士、僧侣等日本传统职业的服饰,配上各国国旗的元素和文化,将各国国旗拟人化,制成漫画角色。主页介绍上还特意用英文加粗字体写道:“这是一个非官方项目。本项目与日本政府或奥运会没有任何关联。”

这些设计图被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后,吸引了来自各国网友的关注。

Mitsuhide(越南):我的国家在这!!!!!耶,我太爱他了!!!!!

Cali:这个非官方的国旗设计太酷了,我很喜欢墨西哥的这个

@inf_eli_x:喜欢所有的设计,涂鸦太棒了(美国)

Cal:这个动漫版本的太棒了(马来西亚)

@5h4h_:马来西亚:战士;新加坡:法师;印度尼西亚:辅助;菲律宾:射手。我们需要一个坦克!

Lapinmomo:为什么法国没有像其他国家,例如德国和美国那样的很酷的名字和爱好!!

中国网友当然是说“中国最帅”的最多↓

中国国旗拟人化样貌↓

网站介绍称,中国国旗由红色底和五颗黄星组成,其中红色象征革命,黄色象征光明,一颗大星星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称之为可以撼动世界的红色巨龙也不为过”。角色飘飘长发,身着红色装甲,腰间别着长短刀,胸前印着五星红旗的样式。

截至目前,该网站已经完成来自世界各地的32个国家的角色制作。以下是各国国旗“角色”的部分介绍。

首先是G8集团国家:

意大利

角色以意大利国旗的绿、白、红三色为主颜色绘制而成。装甲名为“斗利古鲁粝”,象征自由、和平与博爱。正式名称为“意大利共和国”,汉字记为“伊”。

角色名为“助晚武”,是持有“伊”之光玉,使用长枪的武士。

法国

角色以法国国旗的蓝、白、红三色绘制而成。装甲名为“鸟弧吕流”,象征着自由、和平与友爱。汉字记为“仏”,是“先进国武士团”G8中的一员,希望世界发展,并推动经济运作。性格是“趁热打铁”型。

角色名为“亚兰”,持有“仏”之光玉,既是一名用枪的武士,也是一名电影明星,爱好背台词。

加拿大

加拿大国旗名“枫叶旗”或“一叶旗”,国旗中间的白色代表加拿大广阔的国土,两侧的红色代表海洋,中间的枫叶则是加拿大国树。该角色被称为“极寒大地的支配者,北美大陆的温柔担当”,身着名为“明布流理衣赋”的狩猎装。汉字记为“加奈陀”。

角色名“黄阿弩”,是一名猎人。持有“加”之光玉,受枫糖浆的诱惑,前往深雪中狩猎。爱好滑雪。

美国

身披“星条旗”、“合众国旗”,旗帜又名“古之荣光”,装甲名“大流度具吕利”。星星代表美国的州。被称为“世界警察”,在娱乐、电影、文化等娱乐界席卷世界。汉字记为“亚米利加”,也被称为“米利坚”。

角色名“駄须天”,持有“米”之光玉,是一个“霸王系”剑士。爱好为看美式足球。

日本

日本国旗被称为“日章旗”,中心一个红色的太阳,周围是全对称的白色。角色撑着日本国旗配色的伞,身着名为“日之丸”的长衣。英文记为“Japan”。

角色名“釜本”,持有“日”之光玉,身着日本传统衣装的剑士,也是一名“时尚明星”。爱好是收集日本伞。

德国

角色由德国国旗的黑、红、黄三色组成,是“掌握着欧盟之匙”的国家。装甲名为“黑赤金”。

角色名“外御流具”。是一名持有“独”之光玉的剑士,肌肉十分发达。

英国

综合了英格兰、苏格兰、北爱尔兰的旗帜,被称为“Union Jack”或“Union Flag”。汉字记为“英”,装甲名“游武恩邪俱”。

角色名“宇位里阿梦”,是持有“英”之光玉,贵族阶级出身的枪术师。爱好做点心。

俄罗斯

“听到好话,猫也会开心的”。国旗由上至下是白、蓝、红三色,角色也以此为主色。装甲名“下尾流义宇栖”。

角色名“冰土流”,是持“露”之光玉的前剑士。被称为“冰之皇帝”,冷酷无情。爱好观看格斗。

跟在G8集团后的,是被称为“北欧十字”、“北欧四天王”的四个国家:瑞典、芬兰、挪威、丹麦。

瑞典

瑞典国旗的背景为蓝色,黄色十字略向左侧。蓝色代表天空、湖水,黄色象征着自由。角色装甲名为“金十字”,与国旗同名;格言为“热爱、忘记、原谅是人生的三大试炼”。

角色名:印弘芭琉

特技:收集化妆盒

喜欢:峡湾观光

讨厌:紫外线

芬兰

芬兰国旗的背景为白色,蓝色十字略向左侧,被称为“青十字”。汉字记为“芬兰”。角色是以国旗颜色为主色绘制的,身穿日本平安时代装束“青十字”。

姓名:雷弧念

特技:制造峡湾

喜欢:森林浴

讨厌:电磁波

11、挪威

国旗为红色旗面,绘有蓝白色十字。角色身着“蓝十字”装,是斯堪的纳维亚三将军之一,承担着守护北欧的责任。

角色名为“无九”,经常带着冷酷的笑容。爱好穿越国家。

12、丹麦

国旗背景为红色,旗面上有白色十字形图案,稍偏左侧。角色身穿“弹音武橹”,是北欧四天王之一。

角色名为“久利须天仙”,手持斯堪的纳维亚之白刀,爱好观看舞台表演。

北欧介绍完,终于来到了亚洲——“亚细亚之龙(与虎)”,中韩。

13、韩国

身着太极旗,手持太极鼓,穿着一身名叫“太极”的消防员服。

角色名为“羽驱千尊”,被称为“朝鲜半岛之虎”。

喜欢:BTS、BIGBANG、TWICE

讨厌:运动

爱好:挑战超辣食品

14、中国

终于来到中国。网站介绍称,中国国旗由红色底和五颗黄星组成,其中红色象征革命,黄色象征光明,一颗大星星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称之为可以撼动世界的红色巨龙也不为过”。角色飘飘长发,身着红色装甲,腰间别着长短刀,胸前印着五星红旗的样式。

除了上述国家外,还有其他10多个国家的角色,下面就不一一赘述,仅看各国的角色样貌。

15、西班牙

16、巴西

17、阿根廷

18、墨西哥

19、澳大利亚

20、荷兰

21、印度

22、阿联酋

23、泰国

24、印度尼西亚

25、新加坡

26、南非共和国

27、瑞士

28、比利时

29、马来西亚

30、菲律宾

31、越南

32、委内瑞拉

你喜欢哪个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