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日本游客在香港街头遭袭 日网友炸了:这就是暴徒!

海外网

关注

日本游客只因被误认为内地人遭殴打(星岛日报)

海外网11月12日电 日本《产经新闻》11日援引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当天下午香港弥敦道及亚皆老街交界有一批暴徒聚集,并不断搬来杂物堵塞马路。期间一名日本游客途经拍照,只因被误会为内地人,最后竟遭到暴徒殴打。该游客头部受伤流血,在场有穿反光衣的急救员为他治理伤势。

《产经新闻》网站在头条报道了该新闻(产经新闻)

日本《产经新闻》11日晚上11时4分发布相关报道,立刻在日本网上引发热议,日本网民纷纷在社交平台留言谴责暴徒。

报道还称,日本驻香港领事馆正在确认该男子具体身份。

日本游客只因被误认为内地人遭殴打(星岛日报)

另据香港“橙新闻”11日报道,黑衣暴徒当天在香港特区各地发起所谓“三罢”,大肆堵路、纵火、扔杂物,甚至还向持不同意见的市民泼易燃液体放火,致其伤势危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1日傍晚召开记者会时表示,当前香港发生的一些暴力事件已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其程度令人发指。她还呼吁,现在首要的工作是停止暴力,恢复社会平静。(海外网 王西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