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火箭军116对新人集体婚礼 新郎展示军体拳方阵(图)

观察者网

关注
听新闻

本文转自11月12日微信公号“中国青年报”。

11月11日,一把超硬核“狗粮”登上了微博热搜。

据@东风快递,11月11日,火箭军某部举行盛大的集体婚礼,116对新人在当天结为夫妻。

 

当天,平日里庄严肃穆的军营被大红喜字、花球彩带装扮得格外喜庆,营区内处处张灯结彩、披红挂绿。

迎亲现场,116名新郎官英姿挺立、整装待发。

随着“出发”口令下达,新郎官们迈开喜悦的步子,冲向新娘子队伍。

“想迎娶我们的新娘,没点才艺可不行,咱们军营娶媳妇也要体现战斗力!”

唱响强军战歌、展示军体拳方阵……新郎们使尽浑身解数终于通关。

在婚礼前夜,基层官兵还为新人及其家属带来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轻喜剧《幸福告白》,有新娘看得感动落泪。

一位参加集体婚礼的新娘说,作为军嫂,应该支持并理解军人们,让他们能够安心地为国家做贡献。

因为该部队担负的国防任务极为繁重特殊,官兵常年征战大江南北,难有时间花前月下、恋爱成家。

此次集体婚礼,是该部队为兵办实事、真心解难题的具体举措之一,目前已举办了7届,

近600对官兵新人参加,弥补了他们因任务繁重推迟或未曾举办婚礼的遗憾。

随着集体婚礼的进行,网友们的祝福也刷屏了!

这碗狗粮,我先吃为敬!

还有网友酸成“柠檬精”这是实力提醒我还是个单身狗

临睡前,@东风快递 还“皮”了一下

来源:中国青年报 ID:zqbcyol,综合@东风快递、@人民日报、中新网 记者 韩章云 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