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李湘回应口误:香港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环球网

关注

“主播”李湘回应涉香港口误。

直播中因“将香港与中国并列”引发争议,主持人李湘今日回应:有人断章取义,“香港从来就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今日(14日)中午12时29分,主持人李湘在微博@主播李湘 发文说:“最近关注我直播的人非常多!给了很多宝贵的意见!首先感谢大家支持!”但她随后话锋一转,称“但是也有人断章取义,故意挑事”,并强调说:“香港从来就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主播李湘 微博截图

虽然李湘在博文中并未说明发布上述表态的原因,但据公开资料显示,这可能与李湘近日在直播中“将香港与中国并列”的措辞有关。

根据视频,李湘在某直播中推荐某款丝袜产品时,为了介绍该款丝袜产品的国际品质和独特性,她说:“我不知道在中国有没有,在香港的很多高级百货公司都是有它。”

(直播视频截图)

视频在这里↓

比带货更重要的,是香港属于中国。

视频制作:环视频/乔炳新

该措辞立即引起许多网友的不满。有人直指“用词不当”,批评她“作为一个主持人说话不严谨”。↓↓↓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李湘因主持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被许多中国观众所熟知,曾获中国“金话筒”奖主持人称号,2004年正式离开该节目。2013年,她曾出任深圳卫视副总监,后又加盟360等公司。

(李湘与何炅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资料图。图源:IC photo)

值得一提的是,李湘在最新的微博回应中已关闭评论功能,但是允许转发、点赞。截至记者发稿,已有数千转发、点赞。

此前报道:

带货主播李湘遭遇翻车:162万人观看卖不出一件貂

10月27号晚间,李湘在自己的直播间开始了新一轮的带货,但不知道是口才没到位还是已经没人买她的账,李湘这次直播的“战绩”真算不上好,其中销量最差的是某品牌奶粉和一件貂毛外套。

李湘带货的奶粉价格不低,她在直播间里尽力宣传,最后只卖出去77罐。更尴尬的还在后面,李湘又为某品牌的貂毛外套宣传,商家还为此在商品页面上放出李湘的照片,以此来做宣传噱头。

然而,李湘直播开始前该外套的销量是26件,等直播结束后销量依然是26件。最重要的是,李湘直播间显示有162万人观看,这么多人看她直播,却卖不出一件貂,这场面想想都有一点“窒息”。

来源:环球网/乌小宝、北京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