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特朗普:我们国家没有新闻自由 媒体非常腐败

环球时报

关注

73岁的特朗普在接受记者提问时提到了上周末接受体检后回到家,迎面就被妻子问道“亲爱的,你还好吗?怎么样了?他们报道说你可能心脏病发作。”

特朗普一脸疑惑,“我怎么会心脏病发作?”“我只在那里待了很短的时间,做了一个非常例行的体检,只是做了其中的一部分,剩下的要在1月份去做。”

面对镜头,特朗普说,我做了非常例行的体检,还探访了一些家庭,还有一位受伤严重的年轻士兵的家人,当时他正在手术室里。然后我在医院转了一会儿,很快就离开那里(医院)直接回家了。

“我一到家,就被问候‘你心脏病发作了’。我们的公关人员还给我打电话‘先生你还好吗’,我问‘什么还好吗?’他说‘听说你心脏病发作了,CNN说你可能心脏病发作了,你胸痛得很厉害,你去了医院。’”

特朗普怒呛,“这些人有病,他们病了,在这个国家,媒体真的很危险,我们国家没有新闻自由。我们的媒体非常腐败,我希望他们能改邪归正,因为这对我们的国家来说非常非常糟糕,非常非常危险。”

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特朗普的医生康利发声明表示,特朗普没有任何胸痛,也没有对他进行任何紧急的治疗。康利强调,特朗普也没有接受任何专门的心脏或神经方面的评估。他指出,这项检查只是定期的身体例行检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