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特朗普这份涉乌克兰手抄,被网友“玩转”成网红歌词了

海外网

关注

(图源:推特)

海外网11月22日电 最近,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一份手写笔记照片被记者拍到,被网友们“玩转”成歌词翻唱。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21日,社交媒体上晒出的一张特朗普手记的照片迅速在网民中病毒式传播。笔记中写道“我什么都不要,我什么都不要,我不要废话,告诉泽连斯基做正确的事情,这是美国总统的最终决定”。有网友指出特朗普这份手记看起来很像歌词,其他网友因此受到启发开始为特朗普的“大作”谱上风格各异的曲调并翻唱。

音乐家亚历克斯·克利蒙特创作的雷蒙斯乐队曲风“特朗普拒绝书”在推特上收听量已经超过200万次,尼克·卢茨科的情绪硬核曲风版“特朗普声明”收听量超过了100万次,网友戏称情绪硬核风乐队“我的化学浪漫”面对特朗普这样一个“劲敌”应该再考虑考虑是否还要复出。另外,特朗普的一个演讲也被创作成史密斯夫妇曲风的歌曲,收听量超过60万。

迷上特朗普的“歌词”的社交媒体用户纷纷要求音乐家制作自己喜欢的乐队的曲风。有人在社交网站上询问有没有人能出一个朋克乐队“眨眼182”版的“特朗普笔记曲”。还有人说特朗普的这首《我什么都不想要》流行版可以冲击流行音乐榜前十。

对此,卫星通讯社打趣道:“人们无法预测谁将赢得即将举行的美国大选,但如果特朗普输了,他似乎应该改行做音乐。”(海外网/爱扎大 实习编译/陈怡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