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美夏威夷海军造船厂发生枪案 目击者:枪手开枪自杀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夏威夷当地媒体“Hawaii NewsNow”报道称,当地时间4日,美国夏威夷珍珠港海军造船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情况严重。目击者称,枪手已开枪自杀。

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发言人说,情况已经得到控制。消息人士称,枪击受害者是平民。报道称,其中一名情况极其危急的受害者已被送往特里普勒陆军医疗中心,另一人被送往巴利莫米医疗中心。

据报道,当地时间4日下午2点30分,第一批救援人员赶到了现场。基地现场在下午4点左右解除封锁。

但当地法医办公室表示,“正在与牵头调查的美国海军合作。”据称,火奴鲁鲁的警探也做出了回应。

夏威夷州长戴维·伊格表示,白宫在枪击案发生后提供了援助。

伊格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与夏威夷人民在一起,我对这起悲剧表示痛心,也对那些受到枪击影响的人表示关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