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美军无人机再次在俄边境侦察 首次接近这一地区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12月5日报道,西方航空监测网站数据表明,美国空军一架RQ-4B全球鹰战略无人机12月4日(星期三)飞越乌克兰领空,首次接近俄罗斯别尔哥罗德以南的边境地区。

报道称,当时正在乌克兰哈尔科夫上空的美国无人机在距离俄罗斯边境约35公里,距离别尔哥罗德64公里处飞行。

这架无人机在执行任务期间,还在距离别尔哥罗德、沃罗涅日和俄罗斯罗斯托夫地区37-53公里的俄乌边境地区进行了数次飞行。

俄空天军副总司令安德烈·尤金中将近日表示,2019年在俄罗斯边境附近发现的外国战机的数量同比增长8%。

尤金在接受《红星报》采访时表示,“2019作训年度在空天防御作战执勤训练期间共发现和跟踪监视了190余万架次飞行器,其中包括大约5000架战机,比2018年增长8%。”他还强调,没有发生侵犯俄罗斯领空的事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