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美国民警卫队一架黑鹰直升机坠毁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12月6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12月5日下午,美国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一架UH-60“黑鹰”(Black Hawk)直升机失联。目前,美国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证实,失联的“黑鹰”直升机在圣克劳德市附近坠毁,伤亡情况暂不清楚。

资料图:美国UH-60“黑鹰”直升机。

据报道,当时该飞机正在明尼苏达州圣克劳德市技术维护框架内进行测试飞行,机上载有3名国民警卫队人员。

美国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称,他们在当地时间下午2点左右与黑鹰失去了联系,当局正在寻找它。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下属公司KARE称,该直升机失联前最后确定的位置是在机场西南方向约10英里处。

该州国民警卫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我们可以证实,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一架UH-60“黑鹰”直升机在圣克劳德市以南处坠落。当地当局正在事发现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