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东京检方正式起诉女星泽尻龙英华 被告律师请求保释

海外网

关注

泽尻龙英华。(图源:NHK)

海外网12月6日电 日本知名女星泽尻龙英华涉毒案又有新进展。日本东京检方6日宣布,正式对泽尻龙英华提出起诉。目前,泽尻的代理律师已提出保释请求,正在等待法院方面的最终反馈。

综合日本放送协会(NHK)网站等媒体6日报道,日本东京地方法院11月26日宣布,33岁的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拘留时间将延长10天,至12月6日。泽尻英龙华此前因持有合成毒品MDMA,涉嫌违反毒品法而在东京被捕。

6日,东京地方检察厅在到达拘留期限的6日,以违反毒品相关法的罪名,正式起诉泽尻龙英华。受到起诉后,泽尻的代理律师随即向法院提出保释请求。目前,泽尻仍在东京警视厅湾岸警察署中被拘押,法院将决定是否同意保释。

据了解,泽尻英龙华1986年4月8日出生于东京,系日本演员,歌手。其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阿尔及利亚裔法国人。2003年,泽尻英龙华出演首部电视剧《热血男儿》,2005年又主演富士电视台电视剧《一公升的眼泪》,并凭借该剧获得2006年蓝丝带新人奖等多个奖项。

今年11月16日,泽尻英龙华因涉嫌藏毒在家中被捕。泽尻英龙华出演过许多经典角色,在日本观众心中一直是冰清玉洁的“女神”形象,突然曝出吸毒,让不少粉丝十分震惊。目前泽尻英龙华已承认自己曾经吸毒的事实,并供述已有超过十年的“毒龄”,但其尿检结果此前却呈阴性,即没有药物反应。(海外网 吴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