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选战临近!韩国瑜竞选团队公布新阵容 欲再掀"韩流"

海外网

关注

作者 | 杨佳

▲高雄市前新闻局长王浅秋(“中央社”)

据台媒报道,距离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还剩36天,韩国瑜竞选办公室6日宣布,高雄市前观光局长潘恒旭接任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创意总监;高雄新闻局长王浅秋已请辞,并接任韩国瑜竞选办公室总发言人;韩国瑜竞选办公室顾问郑照新则接下团队发言人职务。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瑜竞选团队6日宣布,高雄前观光局长潘恒旭接任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创意总监一职,他将继续发挥其长处,为韩团队在选战倒数冲刺时刻,规划一系列亮点活动,号召所有支持者共同响应,让全台再度掀起一波“韩流”。

韩竞办表示,原本担任高雄新闻局长的王浅秋,也在请辞后正式接任韩国瑜竞选办公室总发言人,面对民进党一波波的抹黑攻势,王浅秋将担起“重炮手”的角色,和国民党内所有志同道合的议员、“立委”合作,共同反问民进党“这三年半来,到底为民众做了什么?”

另外,韩国瑜竞选办公室顾问郑照新,接下团队发言人职务,郑照新在此前砂石场议题的记者会上,展现有条有理的口才及稳健台风,字字句句直捣重点、表现亮眼,韩国瑜竞选团队也将借重其才能,“强力捍卫候选人名声”。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的发言人李昶志,则接任韩国瑜随行发言人一职,熟悉媒体事务的李昶志这段时间跟着韩国瑜走遍全台,与媒体建立良好关系,李昶志加入发言人团队,随时准备好为韩国瑜“发声”。

来源 | 海外网

编辑 | 胡   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