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美国国民警卫队一架“黑鹰”直升机坠毁,机上3人全部遇难

澎湃新闻

关注

“黑鹰”(Black Hawk)直升机。视觉中国 资料

海外网12月6日消息,当地时间12月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一架“黑鹰”(Black Hawk)直升机起飞后失联,后被确认坠毁,机上载有3人。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最新报道,机上的3名国民警卫队人员已确认遇难。

综合美国广播公司(ABC)、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CBS)报道,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周四(5日)下午,一架“黑鹰”直升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有3名服役人员。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兹(Tim Walz)5日晚证实,3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声明称,事故发生后,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与当地紧急服务部门配合展开调查,目前已经确定这架直升机在圣克劳德市南部坠毁。

报道称,这架UH-60“黑鹰”直升机当时正在进行一次维修试验飞行,飞机从明尼苏达州西北部的圣克劳德市出发,当天下午2点5分,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与这架直升机失去了联系。直升机机起飞约9分钟后发出了求救信号,当地消防部门随即展开救援。

(原题为《美国国民警卫队一架"黑鹰"直升机坠毁,机上3人全部遇难》)

加载中...